重磅:佳利電子獲得經開區内首張以“産品檢驗+浙江制造評價規範管理要求評審”認證模式頒發的浙江制造認證證書

2018/11/23 10:16:45公司動态
簡介:

佳利電子獲得經開區内首張以“産品檢驗+浙江制造評價規範管理要求評審”認證模式頒發的浙江制造認證證書

佳利電子主要起草的“浙江制造”團體标準《北鬥全球衛星導航系統(GNSS)前裝車載導航型天線》經浙江省浙江制造品牌建設促進會批準自2017年9月30日起實施。公司即刻組建“浙江制造”認證領導小組和工作小組開展認證準備,區質監分局對佳利電子的認證工作高度重視,多次派工作人員親臨現場指導和協調相關工作。

團體标準批準實施文件 副本.JPG

2018年10月11日-12日,經省“浙江制造”認證聯盟委派,由杭州漢德質量認證服務有限公司六位評審專家組成的評審組,對佳利電子進行了“浙江制造”認證工廠審核。區質監分局相關處室負責人出席首次會議并講話,佳利電子總經理俞鷹、天線子公司總經理葛偉平、常務副總經理何利松及部門相關負責人30餘人參加了為期兩天的現場審核。

2018年11月15日,佳利電子通過“産品檢驗+浙江制造評價規範管理要求評審+獲證後監督”認證模式獲得了浙江制造認證,認證産品為北鬥雙模天線,标志着佳利電子該系列産品可正式使用浙江制造“品”字标識,公司正式跻身于“浙江制造”高端品牌大家庭,至此,嘉興經濟技術開發區内第一家通過此認證模式獲得浙江制造認證的企業誕生了。

4 副本.JPG

3 副本.JPG

佳利電子此次“浙江制造”認證覆蓋天線子公司,近年來,佳利電子天線業務立足國家戰略,瞄準市場需求,聚焦行業重點,加快應用于衛星導航、物聯網、移動通信及軍民融合領域應用天線及組件産品關鍵技術的攻克與産品規模化生産能力的提升,其中此次獲認證産品系列已通過汽車行業IATF16949認證,批量應用于奔馳、寶馬、奧迪、蘭博基尼、保時捷、特斯拉等國際品牌整車。

科技創新、質量創牌,是佳利電子的經營理念,未來,公司将持續開展新産品新技術研發,加快突破信息領域應用基礎材料與關鍵器件核心技術,打造最具國際競争力的微波介質陶瓷元器件專業制造商,争做技術水平國内一流、國際先進的具可持續發展和創新能力的卓越企業。


“浙江制造”标準體系應用了A+B的模式,整體體現浙江制造“好企業”和“好産品”的區域品牌建設理念。 A标準即《“浙江制造”評價規範》标準,對“浙江制造”品牌企業提出“品質卓越、自主創新、産業協同、社會責任”的特性要求。B系列标準代表的是“浙江制造”個性産品的綜合要求,集中呈現了“浙江制造”産品标準“精心設計、精良選材、精工制造、精準服務”的内涵。

“浙江制造”是以“區域品牌、先進标準、市場認證、國際認同”為核心,以“标準+認證”為手段,集質量、技術、服務、信譽為一體,經市場與社會公認,代表浙江制造業先進性的區域品牌形象标識,是浙江制造業的“标杆”和“領導者”,是高品質高水平的“代名詞”。

浙江制造認證實施環節為:認證委托與受理、産品檢驗、初始工廠審核、評價與批準、獲證後監督、證書到期再認證。

公司地址:浙江省嘉興市經濟開發區正原路66号

Address:NO.66 Zhengyuan Road,Jiaxing City,Zhejiang Province,China

TEL:0573-83651818

分公司地址:深圳市寶安區新安街道28區大寶路49-1号金富來大廈801-809室

Branch Address: Jinfulai building room 801-809,Dabao Road No. 49-1,Xin'an Street 28,Baoan District,Shenzhen,City

TEL:0755-83868856

微信

Copyright © 2020 嘉興佳利電子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nbsp&nbsp&nbsp&nbsp返回頂部
  • 在線咨詢
  • 在線咨詢
  • 在線咨詢
  • &nbsp&nbsp&nbsp&nbsp微信公衆号
    關注你附近
天下第一社区www在线资源网-WWW手机在线免费播放